倡导您可以有所作为

Patients and Families

倡导您可以有所作为

2021年,IFOPA的家庭服务人员致力于通过关注患者支持的基础:ADVOCACY,继续加强与FOP个人及其家人的伙伴关系。

宣传系列旨在通过以下方式加强对FOP社区的支持:

•对具有FOP及其支持网络的个人进行教育,使其成为自己和所爱之人的有效倡导者
•为社区成员创造互动机会,使他们相互联系并相互学习

每个月,都会有一个新资源可供参与者使用。本月,在他们的第一个季度播客标题为“倡导:您可以有所作为”中,我们希望您能听取家庭服务人员的希望,希望Newport和Karen Kirchhoff讨论10步成为一个有效的自我倡导者。

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此处阅读播客的字幕

在倡导系列播客的第一集中,IFOPA家庭服务工作人员Hope Newport和Karen Kirchhoff讨论了倡导的含义,不同类型的倡导以及10种成为有效倡导者的技能

查看有关成为有效倡导者的10种技能的摘要,并下载“倡导:您可以有所作为”工作表,回答问题以开始提高技能。
寻找提高自尊心并为自己将来成为倡导者奠定坚实基础的实践
使用此模板制作电梯演讲,并在与他人联系时做好准备。

2月22日,美国东部标准时间(EST)/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1:30,格林(Karen)和希望(Hope)将由FOP社区的三名成员参加,他们将在Zoom主办的社区小组中分享他们的观点和主张他们的需求的课程。您可以听Miriam(来自美国),Luciana(来自英国)和Oliver(来自澳大利亚)分享他们的故事,提出问题并分享您自己的经验。

由于此社区小组在Zoom视频会议上进行托管,因此将提供以下语言的同声翻译:阿拉伯语,孟加拉语,中文(简体),中文(繁体),荷兰语,英语,法语,德国,印地语,意大利语,日语,日语,韩语,波兰语,葡萄牙语,俄语,西班牙语,泰米尔语和越南语。

注册参加2月22日倡导系列社区缩放面板

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或分享您作为倡导者的经验,请联系IFOPA家庭服务经理Hope Newport([email protected]或家庭服务协调员Karen Kirchhoff([email protected])。

Make a Difference

Donate Connect Fundraise
Already a Member? Sign In

Sign Up for FOP Connection, Our Monthly eNewsletter